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第二十一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开幕
  • 2019年09月2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连云港讯 昨天上午,第二十一届(2019)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开幕。受省委、省政府领导委托,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代表省政府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连云港讯 昨天上午,第二十一届(2019)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开幕。受省委、省政府领导委托,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代表省政府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一年一度的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江苏农业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已成功举办二十届。本届农洽会于20日至22日在连云港举行,突出农业国际投资与贸易合作主题,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采取展示与销售、项目推介与技术合作、商务考察与合作洽谈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江苏现代农业新成果、农村建设新气象、农业投资新环境。

本届农洽会策划组织了开幕式暨抢抓“一带一路“机遇推进农业国际合作恳谈会、江苏—澳门葡语国家农业合作对接会、江苏-东南亚国家农业企业对接会、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黄淮地区优质稻米产业发展研讨会等8场专场活动,充分发挥农洽会的平台效应,促进我省农业“引进来”和“走出去”。据统计,本届农洽会共有6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境外来宾参展,设立展位900多个,其中境外展位270个,参展企业超千家。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