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身边故事 展云港风采”讲演比赛圆满落幕
  • 2019年07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7月24日,由集团党委主办,集团党委工作部、团委承办的“讲身边故事 展云港风采”讲演比赛在东方公司墟沟西作业区文化中心落下帷幕。

7月24日,由集团党委主办,集团党委工作部、团委承办的“讲身边故事 展云港风采”讲演比赛在东方公司墟沟西作业区文化中心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决赛共产生一、二、三等奖6名,其中一等奖由新云台码头公司狄海英夺得。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明,及集团党委工作部、工会负责人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集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党员和职工代表200多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该活动作为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凝心聚力担使命 我与港口共奋进” 主题活动之一,主要讲述港口发展成就,展现集团和各基层单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集团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职工爱岗奉献或在社会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的好人好事等,旨在教育和激励港口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爱港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建设东方大港、共筑美好家园”的实际行动。活动吸引来自集团各条战线上的22名职工报名,经过初赛选拔,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参赛选手按照“大主题、小切口”要求,以事说理,以情感人,用各自或身边人的工作实绩,以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表达了最真实的情感,激扬的语调、饱满的情绪一次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评委综合打分,来自新云台公司的狄海英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中哈物流公司周丹、新东方国际货柜公司卢正东获二等奖,铁运公司刘书宁、东方公司郭郇、轮驳公司陈晓忠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港口各条战线上广大干部职工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广大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岗敬业教育,一位观赛的青年职工表示,一代代港口人的坚守推动着港口的发展,要将他们的初心和担当传承下去,牢记打造“一带一路”标杆示范和战略支点的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昂扬的干劲,为港口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