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庙岭散粮筒仓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 2019年07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7月19日,港口控股集团组织召开了连云港庙岭散粮筒仓改扩建工程竣工验收。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辉、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中华,特邀专家以及交通运输局建管处、交通运输局港务处、港口工程质量监督站、港口控股集团、建设、监理等单位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工程技术部副总经理冯日利主持。

7月19日,港口控股集团组织召开了连云港庙岭散粮筒仓改扩建工程竣工验收。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辉、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中华,特邀专家以及交通运输局建管处、交通运输局港务处、港口工程质量监督站、港口控股集团、建设、监理等单位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工程技术部副总经理冯日利主持。

连云港庙岭散粮筒仓改扩建工程于2015年5月11日获得连云港市发改委项目备案。同年12月22日开工建设,2017年7月投入试运行。该工程泊位利用庙岭作业区32号泊位(水工结构按靠泊5万吨级散货船舶建设)进行散粮和件杂货的装卸船作业,年设计通过能力为250万吨,其中散粮100万吨,件杂货150万吨。后方新建筒仓40个和星仓24个,总容量10.5万吨,以及相关配套设施。

验收当天上午,验收委员会成员查验了连云港庙岭散粮筒仓改扩建工程现场和竣工资料,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及试运营基本信息。下午的验收会上,与会领导及专家听取了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工作报告和工程试运行情况的汇报,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认为连云港庙岭散粮筒仓改扩建工程已按初步设计批准的建设规模和标准建成,经过试生产运行,工程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竣工验收合格。会议上,主管领导和专家对本工程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期的安全运营提出了一些意见和要求,相关单位将进一步落实措施,完善系统功能,充分发挥筒仓建设的作用。

连云港庙岭散粮筒仓改扩建工程的竣工验收,进一步提升了东粮公司乃至连云港港粮食接卸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打造连云港海上粮仓”奠定基础。同时,对于促进我省粮食仓储、流通产业迈上新台阶,打造连云港(中哈)粮食物流产业园区,建设区域性国际粮食中转基地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