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深入排查整治“散乱污” 金湖办结所有“回头看”交办件
  • 2019年07月0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国祥建材厂关掉以后,消除了噪声和粉尘污染,又对堆放黄沙进行覆盖,没有扬尘,空气更好了。”金湖县戴楼街道楼庄村村民张左军说。

“国祥建材厂关掉以后,消除了噪声和粉尘污染,又对堆放黄沙进行覆盖,没有扬尘,空气更好了。”金湖县戴楼街道楼庄村村民张左军说。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驻江苏期间,接到群众反映,金湖县国祥建材厂非法采挖矿山资源,破坏生态环境。接到交办件后,当地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国祥建材厂原来主要从事石料建材加工,早在2014年,该厂就因无环保审批文件被当地生态环境部门立案处罚,后因公司拒不履行处罚义务,金湖于2016年下达取缔决定并拆除相关生产设备。

金湖县没有矿山资源,现场调查时发现,该公司场地堆放的大量黄沙未覆盖到位,存在扬尘污染。金湖县派专人督促其整改,并于去年7月3日整改到位,将场地堆放的黄沙全部进行覆盖。

“金湖县已完成所有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工作并销号。”金湖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金湖将举一反三,深入开展“263”专项行动,不断排查整治“散乱污”企业,擦亮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这块“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