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南京首次运用网络视频方式 对接海外高层次人才
  • 2019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落实好“2019南京创新周”活动要求,面向全球招募海外创新型和高层次人才,6月22日上午,由南京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江苏领航集团承办的“2019南京创新周”全球网络互动人才招聘会在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召开,这是南京首次运用网络视频的方式,组织用人单位与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对接。

为落实好“2019南京创新周”活动要求,面向全球招募海外创新型和高层次人才,6月22日上午,由南京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江苏领航集团承办的“2019南京创新周”全球网络互动人才招聘会在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召开,这是南京首次运用网络视频的方式,组织用人单位与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对接。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市人才中心在3月底就了解了南京高新区、平台载体和创业园区征集高层次和紧缺人才的需求,随后通过“南京人才驿站”海外站点,在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家9座城市,开展人才招募和遴选工作,共收集到有效简历共522份,其中外籍人士占70%。

6月22日举行的招聘活动吸引了43家单位参加,包括苏交科集团、联通物联网、江苏金智教育、五星集团、先声药业、南京延长反应研究院等主导产业企业和新型科研院所。招聘单位共提供了172个高端核心岗位,涉及新型电子信息、高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与节能环保新材料、软件和信息服务、金融和科技服务等专业。

为确保用人单位和海外人才顺利对接,南京主会场根据海外各个城市时差情况,从早晨8点到晚上10点分别与海外各分会场进行视频连线,结合用工企业岗位需求和候选人履历,以分钟为单位精确统筹每位候选人与企业的交流时间,力争高质高效地完成匹配工作。当天,用人单位共与193名海外人才进行了交流,现场达成初步意向32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