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持有尚雅国际数字影城观影券市民请8月底前用完
  • 2019年05月24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网传位于市区朝阳路的尚雅国际数字影城(以下简称尚雅影城)经营方将撤离,市民由此生出两个担忧:手里的“观影券”该如何处理?经营方撤离后,影城还会继续营业吗?

近日,网传位于市区朝阳路的尚雅国际数字影城(以下简称尚雅影城)经营方将撤离,市民由此生出两个担忧:手里的“观影券”该如何处理?经营方撤离后,影城还会继续营业吗?

于是,忐忑不安的人们拨打了《苍梧晚报》的热线电话。

网传:尚雅影城经营方要撤离

王女士住在市区建设东路的金秋情缘,最近她从网上看到一条消息,称尚雅影城的经营方要撤离了,这让她有些失望和担心。尚雅影城位于海州东区,附近居民区林立,居民想看电影随时都可以步行去,确实很方便,所以是不少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王女士很想知道,如果尚雅影城的经营方撤离,手里还没消费的观影券该如何处理?

当天上午,记者在王女士家看到了不少尚雅影城的观影券。

“我的同事也有不少还没消费的观影券。几天前我去过尚雅影城,当时没开门,但大楼的值班人员说,影城目前的经营方确实要在8月底撤离。”王女士对记者说。

家住中央华府的张先生也持有尚雅影城的观影券,他目前只想知道一个问题的答案:“尚雅影城边上有四五个小区,如果尚雅影城目前的经营方搬走了,影城还会由其他人继续经营吗?作为附近的居民,我们由衷希望影城能继续经营下去,为我们提供服务!”

影城目前的经营方:租赁合同到期了

尚雅影城目前的经营方为什么要撤离?市民手中持有的观影券又该如何处理呢?

5月22日8时,记者来到了位于朝阳路市文化艺术中心的尚雅国际数字影城采访。记者在现场看到,影城入口的玻璃门紧闭,但售票大厅和前台的设备正常运转。记者等了一段时间后,影城售票大厅的工作人员赶来了。

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尚雅影城经营情况良好,目前因为租赁合同到期,定于2019年8月31日结业,请广大会员及持有尚雅国际数字影城观影券的顾客尽快在结业前使用。

“作为目前的影城经营方,我们会在结业撤离前做好会员或持观影券顾客的工作,之前我们也通过媒体发布了声明,请会员和顾客在8月31日前来影城及时消费手里的观影券。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目前影城售票放映等工作正常开展,顾客可以正常观影消费。”该名工作人员说。

市文化艺术中心:影城改造升级后将继续营业

目前的经营方撤离后,尚雅影城是否继续保留?5月22日,记者来到了市文化艺术中心采访,负责人王先生透露,目前的经营方在租赁合同到期后会撤离,建议持有尚雅影城观影券和会员卡的顾客提前与现在的经营方联系咨询,协商妥善处理。

“为了方便市民观影,目前市文化艺术中心正计划对影城的部分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待目前的经营方8月底搬离后,影城会继续营业正常放映电影,向市民提供服务。”王先生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