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提前项目开赛 港城运动员获1金2银5铜
  • 2019年05月24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近日,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14个提前比赛项目在天津正式拉开帷幕,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在击剑和射箭项目中表现抢眼,共斩获1金2银5铜。

近日,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14个提前比赛项目在天津正式拉开帷幕,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在击剑和射箭项目中表现抢眼,共斩获1金2银5铜。全国残运会四年一届,本届大会的提前项目包括举重、冰壶、击剑、羽毛球、围棋、足球、射箭、跆拳道等,开幕式将于8月25日在天津市举行。

在5月21日结束的轮椅击剑项目比赛中,我市残疾人运动员、2017年残疾人轮椅击剑世界杯冠军得主成阳,最终获男子佩剑团体冠军、个人佩剑第三名和花剑第四名。

5月18日至22日,射箭比赛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射箭场举行,我市共有5名残疾人运动员跟随省队出战。在经过激烈比拼,我市江林桓获复合弓W1级混合团体淘汰赛银牌、复合弓女子W1级50米双轮排名赛铜牌,卜文祥获复合弓男子公开级50米双轮排名赛铜牌,高子涵获反曲弓女子公开级混合团体淘汰赛铜牌,成昌杰获反曲弓男子公开级70米团体淘汰赛中银牌,陆梦杰获复合弓女子W1级50米个人淘汰赛铜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