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计划在市区主要干道新建60个智慧公交站亭
  • 2019年04月1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市交通控股集团计划今年继续在市区主要干道上新建60个智慧公交站亭和独立电子智慧站牌,现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编制项目建议书报审工作。建成后将进一步覆盖市区主干道智慧公交,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更加便捷的交通环境。

笔者近日从市交通控股集团获悉,今年以来,由该集团投资建设的7个项目交通建设工程,现已全部按序时进度完成投资。其中连霍高速新墟互通工程、市郊列车建设项目、公交惠民项目等新建工程已开始建设。

今年市交通控股集团计划投资建设交通工程项目7个,总投资13.33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8.6亿元。其中公益类项目投资5个,总投资13.15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8.56亿元;生产经营类投资项目2个,总投资0.18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额0.04亿元。

目前,宿徐路已完成路基工程,桥梁工程正在进行下部结构和预制厂建设;BRT站台路面补强工程,已完成华联站等42个站台路面补强,约为50%的工程量,剩余站台现场查勘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施工方案、交通组织准备编制工作。

在实施公交惠民工程项目方面,该集团计划今年继续在市区主要干道上新建60个智慧公交站亭和独立电子智慧站牌,现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编制项目建议书报审工作。建成后将进一步覆盖市区主干道智慧公交,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更加便捷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