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企业40万元重奖一线职工 69人获得奖金
  • 2019年04月16日来源:连网

提要:日前,省文明职工、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强周领到了“革新能手”的证书,并获得2万元的奖金。当日,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还表彰了69名企业技术创新职工,总计发放了40万元的奖金。

日前,省文明职工、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强周领到了“革新能手”的证书,并获得2万元的奖金。当日,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还表彰了69名企业技术创新职工,总计发放了40万元的奖金。

近年来,东浦公司从提高职工素质入手,开展了职工技能提升工程。目前该公司职工参与专利申报50件,获得有效专利20件,其中发明专利10件,市劳模王晓军还获得了全市首届专利奖;该公司职工还参与管桩国家标准修订1次,参与省管桩标准修订2次,企业自己编写标准5本;职工研发中心围绕生产实际,开展了技术研发10项,获得市和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项,研发中心研发的高强高耐久预应力混凝土防腐蚀管桩获得市职工创新一等奖和全国建材工会技术革新研发类一等奖。共有100名员工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和奖励。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