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连夜奋战做好道路交通防滑保畅工作
  • 2023年01月15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1月14日,我市出现降雪天气,公路部门、城管部门紧急出动人员机械,对易积水路面、桥梁桥面、长下坡路段等易结冰路段撒播融雪剂,及时清理路面积雪,保障道路畅通。

1月14日,我市出现降雪天气,公路部门、城管部门紧急出动人员机械,对易积水路面、桥梁桥面、长下坡路段等易结冰路段撒播融雪剂,及时清理路面积雪,保障道路畅通。

为了应对降雪天气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城区城管部门各工作站储存500多吨融雪剂。14日夜间,各环卫部门出动除雪车、撒布机等除雪设备,重点对易积水路面、桥梁桥面、长下坡路段、隧道进出口等易结冰路段撒播融雪剂,加快积雪融化。并安排雪辊车和雪铲车联排作业,清除路面积雪,防止夜间低温路面冰冻。同时增加巡查频次,实时监测每条道路的结冰情况,全力做到早发现、早介入、快处置,维持好城区道路正常的通行秩序。

市公路部门也紧急出动公路养护“橙色突击队”队员和机械,连夜在重点桥梁、重要路段撒布融雪剂,清除积雪,防止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安全。截至15日上午8点,共投入机械车辆67台套,其中各类除雪设备17台套,撒布融雪剂351吨,清理路面杂物11处。目前各辖区降雪减小,连云港市各国省干线公路运营基本良好,其中市区范围G204蔷薇河大桥、灌云境内G228新沂河特大桥、G233国道部门道路存在结冰,已调集机械、人员进行除冰。目前各线路全部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