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我市启动露天烧烤、露天喷漆、露天焚烧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 2022年05月1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取缔所有流动烧烤摊点及非法占用公共场所烧烤行为,烧烤门店炉具、用具、物品一律进店操作,确保城区主要道路、居民小区、广场、景区等重点场所无露天烧烤摆摊经营。

一是烧烤整治。取缔所有流动烧烤摊点及非法占用公共场所烧烤行为,烧烤门店炉具、用具、物品一律进店操作,确保城区主要道路、居民小区、广场、景区等重点场所无露天烧烤摆摊经营。

二是车辆维修喷漆整治。清理整治车辆维修占道喷漆和店外作业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全面促进车辆维修行业(包括摩托车、电动车)规范作业,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

三是垃圾处置整治。严禁单位或个人随意倾倒、抛洒、堆放或焚烧生活垃圾,加大露天焚烧和公共垃圾容器内焚烧树叶、垃圾或者其他废弃物等违法行为的监督和处罚力度,有效遏制露天焚烧垃圾造成的大气环境污染,进一步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整治活动自5月9日启动,进行摸排宣传;5月16日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开展专项整治;8月17日进入检查验收阶段,组织现场考核;9月1日起强化日常巡查监管,落实长效机制。市城管部门统筹推进,定期督查,指导督促各县区落实整治措施、强化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