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华中路北延道路正式通车 北上高铁站将更快速便捷
  • 2021年12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赣榆华中路北延道路是打通中心城区至赣榆火车站的快速通道,全长1308米,是城区交通网的主干线。该道路通车后,极大缓解了城区交通压力,为沿线的大高颠村、陈高颠村、观澜华府和剑桥星城小区等开启5分钟便民生活圈。

早在11月21日,华中路北延道路工程主干道已经全线贯通,但因后续消防、供电、管道、绿化等任务仍需艰巨,所以经过这段时间施工,今日正式拆除围挡并通车。

这条路的修通,是继204国道、东关北路后,为赣榆城区北上高铁站提供一条新通道,比前两者沿线的拥堵要更快捷。当然,有市民认为期待继续北延,穿过村庄到达高铁站东侧,然后直达高铁站更便捷,这是下一步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