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开展12315热线开放日活动
  • 2021年07月26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了增强12315热线工作的透明度,倾听群众心声,接受社会监督,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昨天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倾听民声为民服务”12315热线开放日活动,来自政府机关、媒体记者、公用企业、商场超市等行业的消费者代表们一起走进郁洲南路12315消费投诉举报中心,近距离体验消费投诉接处理流程。

为了增强12315热线工作的透明度,倾听群众心声,接受社会监督,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昨天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倾听民声为民服务”12315热线开放日活动,来自政府机关、媒体记者、公用企业、商场超市等行业的消费者代表们一起走进郁洲南路12315消费投诉举报中心,近距离体验消费投诉接处理流程。

“您好,您所投诉的问题我们已经登记,并会在7个工作日内核实处理……”消费者代表们首先参观了12315热线平台。据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投诉举报管理处处长杨庆军介绍,平台于今年3月10日正式搬迁至郁洲南路2号。目前接线平台相对独立,减少了接线干扰,工作效率有效提高。另外,为了确保热线畅通,平台还增加了接线座席,并做好延时服务,其中节假日值班座席增至3人,人工接听时间也延长至晚上9点。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投诉举报管理处还向代表们通报了市12315平台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上半年12315热线受理投诉、举报、咨询情况,然后听取消费者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市12315平台共受理投诉、举报和咨询41221件,其中投诉10219件、举报12154件、咨询18848件。12345平台咨询、建议、求助共161件。相关咨询已通过热线电话进行了在线答复,投诉、举报均已分送、转交被投诉举报人所在地的县、区级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妥善处理。投诉举报按期办结率98%,回访满意率95%以上。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