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去年连云港市13074户职工家庭获批公积金贷款47.3亿
  • 2021年02月04日来源:连云港发布

提要:近日,市民赵先生夫妻来到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他们夫妻结婚10年,名下仅有一套住房,目前想换一套大一点的改善性住房,前台工作人员查询了赵先生夫妻二人的公积金缴存情况,他们夫妻工作稳定,公积金缴存余额均满两万元,双方一共可贷款60万元。

近日,市民赵先生夫妻来到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他们夫妻结婚10年,名下仅有一套住房,目前想换一套大一点的改善性住房,前台工作人员查询了赵先生夫妻二人的公积金缴存情况,他们夫妻工作稳定,公积金缴存余额均满两万元,双方一共可贷款60万元。

2020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支持城市建设和增强职工住房消费能力为出发点,大力支持职工购买首套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并积极推进异地公积金贷款业务和高层次人才贷款业务。中心全年累计向13074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47.3亿元,贷款余额155.7亿元,其中有11345笔贷款属于首次公积金贷款,资金达39.4亿元,占发放贷款总笔数的86.78%,占发放贷款总金额的83.26%;有7487户职工购新建商品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共计发放公积金贷款27.2亿元,占发放贷款总笔数的57.26%,占发放贷款总金额的57.43%;有8254笔贷款为组合贷款,金额共计28亿元,占发放贷款总笔数的63.13%,占发放贷款总金额的59.13%;共向1350户职工家庭发放异地公积金贷款4.58亿元,占发放贷款总笔数的10.33%,占发放贷款总金额的9.66%;共发放高层次人才贷款217笔,金额达1.05亿元。住房公积金贷款规模不断提高,低息惠民优势进一步凸显,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作用也进一步显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