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全覆盖
  • 2020年11月07日来源:潇湘晨报

提要:近日,全国爱卫会公布2017至2019周期国家卫生县城名单,江苏省连云港市下辖的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和50个乡镇榜上有名,实现了国家卫生县城全覆盖。

近日,全国爱卫会公布2017至2019周期国家卫生县城名单,江苏省连云港市下辖的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和50个乡镇榜上有名,实现了国家卫生县城全覆盖。

据介绍,连云港市国家卫生县城全覆盖成效体现在,该市注重改善城乡健康环境、提升健康服务质量、推进健康细胞建设、彰显健康教育特色、建立长效管理制度等多方面。连云港以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为主线,全面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同时,在卫生乡镇的基础上积极打造健康乡镇,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创卫长效管理体系,将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扩大至全市域。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