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审计局精准扶贫暖人心
  • 2020年11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市审计局深入赣榆区班庄镇前集村进行调研、走访慰问,积极巩固脱贫成果,帮助低收入户解决实际困难,受到村民交口称赞。

近日,市审计局深入赣榆区班庄镇前集村进行调研、走访慰问,积极巩固脱贫成果,帮助低收入户解决实际困难,受到村民交口称赞。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统筹谋划、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积极与前集村开展结对帮扶,有效推进结对扶贫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为把扶贫工作落到精准之处,该局局长带队,定时间、定人员、定任务,组织全局党员干部100多人次,共分5个走访小组,进村户、见到人,全面了解农户的基本信息、务工意愿、培训意愿以及个人需求,按照一户一策,制定个性化扶贫方案。针对村集体持续稳定的经济收入项目较少的问题,除了完成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下达的任务,还从局经费中调拨资金用于前集村华威玩具厂新建厂房配套工程。此外,该局还上门开展一系列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审计妈妈”定期慰问留守儿童、低收入户,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推进扶贫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