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省水利厅对我市开展2020年度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督查
  • 2020年10月12日来源:市水利局

提要:近日,省水利厅对我市开展2020年度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督查。本次督查抽取了东海县房山水库、青湖闸、黑牛王水库等三座工程为代表,共历时7个工作日,对全市水闸、水库工程运行管理在维修养护、运行操作、确权划界、安全鉴定等十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我局工作人员全过程参与并协助完成市级督察报告初稿。

近日,省水利厅对我市开展2020年度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督查。本次督查抽取了东海县房山水库、青湖闸、黑牛王水库等三座工程为代表,共历时7个工作日,对全市水闸、水库工程运行管理在维修养护、运行操作、确权划界、安全鉴定等十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我局工作人员全过程参与并协助完成市级督察报告初稿。

工程现场及档案资料检查完成后,督查组召开了意见交流会议,局领导戴振伟、工管处负责人出席。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全市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重点强调了我市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奖励激励机制探索和确权划界、安全鉴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管养经费不足、规范化管理创建率低等问题。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督查组正式反馈意见积极整改,不断提高全市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