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全国供销总社理事会主任喻红秋点赞我市供销特色农产品
  • 2020年09月27日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提要:近日,我市50余种特色农产品参加江苏省展销活动,采用“品牌发布+集中展示+场景化直播带”展销方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及大批市民现场洽谈。

近日,我市50余种特色农产品参加江苏省展销活动,采用“品牌发布+集中展示+场景化直播带”展销方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及大批市民现场洽谈。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喻红秋、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副省长赵世勇等莅临连云港展区视察,对连云港展区供销品牌农产品给予点赞,对我市打响供销品牌、拓宽农副产品销路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市供销社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1.jpg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喻红秋、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副省长赵世勇等视察连云港展区。

市供销合作总社对领导的鼓励和要求及时在全系统传达贯彻,要求全系统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一要搭建农业社会化服务新平台,供销力量驱动重整新农业。以为农服务平台建设为重点,营造龙头企业带动氛围,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全面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新载体,加快提质增效,推动农业重整,让农业强起来。二要打造美丽乡村建设新格局,供销力量加速重构新农村。紧扣“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着力开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创新绿色产业发展,推进特色资源运营,推动农村重构,让农村美起来。三要培育现代农业经营新主体,供销力量探索重塑新农民。培育新型人才队伍满足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要求,推动农民重塑,让农民富起来。

2.jpg

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陶长生、副主任徐筱棣等视察连云港展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