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举办首届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
  • 2020年08月17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本次竞赛包括笔试、投诉分析展示、演讲、金融知识宣教和现场竞答5个环节,13个设区市邮银各自推荐4名选手参赛。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泰州、无锡、南通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15名选手获得了风采展示奖及优秀个人奖。

为推动全辖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工作的思想再统一、力量再集中、力度再加大,8月9日至8月11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省邮政分公司,在苏州举办了全省邮政金融系统首届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

本次竞赛包括笔试、投诉分析展示、演讲、金融知识宣教和现场竞答5个环节,13个设区市邮银各自推荐4名选手参赛。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泰州、无锡、南通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15名选手获得了风采展示奖及优秀个人奖。

获得团队一等奖的泰州代表队表示,泰州邮银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投诉管理、强化金融知识宣教,全面提升全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何道友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指出江苏邮银要与时俱进、攻坚克难、整体推进,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工作完成好、落实好,切实提高全省邮政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整体工作水平,为提升江苏邮政金融消费者认可度和市场竞争力提供有效支持。

下一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深度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从5个方面继续聚力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体制机制。一是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及“三道防线”履职,健全决策执行和监督、消费者权益保护审查、消费者权益保护内部考核、信息披露等长效工作机制。二是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人员配备,确保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经费预算,保障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效开展。三是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管控,进一步规范基层机构经营行为。四是完善投诉管理工作体系,健全投诉处理、统计分析和溯源整改全流程工作机制。五是加强金融知识宣教以及教育培训,持续增强江苏邮政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