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百行万店”惠民促消费活动启动
  • 2020年05月1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了进一步鼓励市民消费,我市消费十条政策之一的“百行万店”惠民促消费全面启动。为了点赞港城市民促销费行为,中国银联将为第一期政府线下消费劵使用者送出大奖。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了进一步鼓励市民消费,我市消费十条政策之一的“百行万店”惠民促消费全面启动。为了点赞港城市民促销费行为,中国银联将为第一期政府线下消费劵使用者送出大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为在“百行万店”惠民促消费活动期间,中签市政府发放的电子线下消费券者。每位消费者每使用一张电子消费券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人最多可以获得5次抽奖机会。

此次抽奖活动一等奖共设2个,为价值8888元的无门槛通用电子消费券;二等奖共设6个,为价值2000元的无门槛通用电子消费券;三等奖共设20个,为价值520元的无门槛通用电子消费券。通用电子消费券有效期到6月30日结束,消费者可以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消费使用,不找零,不取现。

本次抽奖活动将采用摇号的方式在连云港市公证处进行,届时将邀请市相关单位、媒体、群众代表参与。摇号结束后,主办方将分别于5月21日上午和5月25日上午在“我的连云港”APP公布中奖结果,同时短信通知中奖者。



责任编辑:何奕茗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