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首批5万只平价口罩,现已支持市民线上预约
  • 2020年02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口罩作为疫情期间的高频刚需产品,受到了全国民众的热烈求购。2月11日“我的连云港”APP上线了“口罩预约”功能,2月11日开始预约,2月12日起每天平价投放10000只,连续投放5天。服务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申购。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口罩作为疫情期间的高频刚需产品,受到了全国民众的热烈求购。2月11日“我的连云港”APP上线了“口罩预约”功能,2月11日开始预约,2月12日起每天平价投放10000只,连续投放5天。服务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申购。

接下来的4天“我的连云港”APP将持续为连云港市民提供口罩预约服务,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大口罩采购力度,适时组织后续投放工作。市民可通过“我的连云港”APP中“口罩预约”板块进入,了解预约途径,做好安全防护,共同抗击疫情。

据悉,为高效有序开展区域城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连云港市政府、政务办于1月底,在城市综合移动应用服务端“我的连云港”APP上,火速上线了“连云港市新型肺炎防控专栏”,帮助广大连云港市民在家中通过APP进行防控处理,协力共抗疫情。据悉,疫情防控板块上线4天时,便已为市民提供了近10万次服务。

二维码图片.png

二维码图片2.png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