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南通市太阳鑫诚本草大药房坐地起价口罩一只卖30元
  • 2020年01月27日来源:百度

提要:据网友爆料:南通市区红星路太阳鑫城本草大药房、kN95高效防尘口罩坐地起价卖到三十元一只,现在南通市区周边药房口罩全部缺货,此销售价格远高出市场价引发众多消费者不满。

据网友爆料:南通市区红星路太阳鑫城本草大药房、kN95高效防尘口罩坐地起价卖到三十元一只,现在南通市区周边药房口罩全部缺货,此销售价格远高出市场价引发众多消费者不满。

视频中销售人员强调进价全部上涨,同时视频流出后店家还这样回应:

进价25元一只?请商家拿出有力的证据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案。

1月25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告指出凡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大量囤积市场供应紧张的防疫用品,大幅度提高销售价格,串通涨价,以及其他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行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典型案例及时予以公开曝光。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发现串通涨价、哄抬价格或者其他价格违法行为的,及时拨打12315举报。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