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福州林女士刚买的新日电动车 内胎竟有三“补丁”
  • 2016年10月15日来源:品牌观察网

提要:福州的林女士近日很受伤。日前,她在仓山三叉街附近的新日电动车店换购了一辆电动车。没骑多久,新车的胎就破了,她只得在修车店进行维修,电动车后轮内胎取出后,上面竟有3个“补丁”。

福州的林女士近日很受伤。日前,她在仓山三叉街附近的新日电动车店换购了一辆电动车。没骑多久,新车的胎就破了,她只得在修车店进行维修,电动车后轮内胎取出后,上面竟有3个“补丁”。

而后,她到新日电动车仓山三叉街分店理论,一位姓秦的工作人员见证了4补丁”“最终,工作人员只得先换胎。

8月10日,林女士的爱车再次受伤,新车会不间断无法启动,后拆开电机发现电机里面有些迹锈此外,该车后轮外胎也爆裂了。

昨日,林女士向仓山工商局12315投诉,工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调解。新日店方称,那个换胎的秦姓工作人员已辞职,换胎过程无人见证,而电机有锈迹,疑为消费者的电动车浸水所致。林女士对此说法无法接受。后在12315调解下,商家同意对林女士新车电机给予三年保修。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