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市电台为少图全国少儿故事大赛录制节目
  • 2016年07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让更多的少年儿童了解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此,在“2016全国少儿儿童阅读年”活动期间,中国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举办“童声里的红色记忆”全国少年儿童故事大赛。

为了让更多的少年儿童了解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此,在“2016全国少儿儿童阅读年”活动期间,中国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举办“童声里的红色记忆”全国少年儿童故事大赛,连云港赛区经过县、区、各学校推荐300余名孩子参加了海选,经过为期10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进入决赛选手的作品将被选送参加“童声里的红色记忆”全国少年儿童故事大赛。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了更好地展示小选手的风采,给小选手们提供更好的锻炼机会,市少儿图书馆组织小选手们走进市电台直播间录制节目,在 “荟讲故事”主持人董荟姐姐的指导下,小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一天的时间里,小选手顺利录制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狼牙山五壮士》、《丰碑》等精彩故事,小选手们录制的故事将在下周的连云港故事广播FM104.8节目逐一播出。活动结束后,主持人还组织小朋友和家长参观了电台新闻部的直播间,为他们提供了一次与“广播”最亲密接触的机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