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教育局:举办优秀青年教育人才座谈会
  • 2023年01月2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月19日上午,连云港市教育局举办优秀青年教育人才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月19日上午,连云港市教育局举办优秀青年教育人才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中与20名优秀青年教育人才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感受以及对教育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发展的意见建议。

陈中表示,市委教育工委十分关心青年教育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树立工作信心,走好人生开局之路、走好职业发展之路、走好家庭幸福之路。同时,他对青年教育人才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成为同心向党的优秀代表。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成为改革创新的先锋模范。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在学科融合育人上下功夫,在利用新信息技术上下功夫,在评价制度改革上下功夫。三是要成为团结协作的杰出青年。增强包容性,主动融入学生、融入集体,加强与家长的沟通融入,积极融入现实生活。四是要成为积极向上的带头人物。加强自我管理,不畏失败、不畏挫折、不畏流言,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业务素养,为港城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