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我市代表团继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 2023年01月2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1月18日,参加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连云港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议,继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草案修改稿)》。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士光,在我市代表团的省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卜宇、朱劲松、唐力、顾建军、丁强,市领导邢正军、卢刚、林小异、尹哲强等参加。

1月18日,参加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连云港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议,继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草案修改稿)》。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士光,在我市代表团的省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卜宇、朱劲松、唐力、顾建军、丁强,市领导邢正军、卢刚、林小异、尹哲强等参加。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法治江苏建设实际,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目标明确、举措扎实,体现了服务全省大局的使命担当,是一份彰显制度优势、体现为民情怀、凸显法治力量的好报告;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司法职责,展现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理念。大家完全赞成这三个工作报告,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报告部署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法治江苏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代表们还围绕老字号品牌现代化建设、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