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2022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秋房洽会正式开幕
  • 2022年10月08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0月1号上午,“尚都·未来城”杯2022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一”金秋房洽会在市工业展览中心正式启幕,来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8家知名房企带来了众多楼盘项目,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选购。

10月1号上午,“尚都·未来城”杯2022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一”金秋房洽会在市工业展览中心正式启幕,来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8家知名房企带来了众多楼盘项目,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选购。

近年来,随着市委、市政府对开发区“苏北最高、沿海一流,建设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的新定位,开发区政策、规划、交通、配套、环境等优势正不断叠加,围绕“学有优教、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加快布局学校、医院、商业、酒店等配套设施,城市形象逐步丰满,功能更加完善。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市新海实验中学开发区分校、市苍梧小学开发区分校等一批医院、学校正在推进建设,园区面貌、园区功能和园区品质得到全面提升,高品质生活居住区不断打造。此次房洽会,18家开发区房企齐聚工业展览中心,现场汇聚各大参展楼盘、银行金融机构等相关单位,推出相应的购房补贴,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拿出最大诚意,提供超值购房优惠和优质服务,多层加码优惠力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真实、更优质、更优惠的一站式看房、买房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008090529.jpg

尚都控股集团、尚都·未来城项目营销负责人 夏羽:“尚都·未来城为了喜迎国庆这次我们专门推出了10套特价房的活动,最高优惠近4万,而且所有人在国庆期间购房我们送一个大型家电,我们现在推出的是16号楼一个新的加推,户型有111平方、126平方和138平方的面积,售楼处本案场我们会进行一系列小游戏、小吃,参与中美欧共7个国家的小吃节活动。”

新海连集团高科公司负责人黄艳波:“平湖里项目定位低密叠排、多层洋房、俯瞰大平层,居住套数646套,居住规模适中,周边有人民医院,学校有苍梧小学、苍梧初中、新海高级中学,最大的优势是沿云台山昌圩湖公园,适合居住。”

当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很多市民辗转各个展位,向置业顾问了解楼盘的具体情况以及学区、周边配套等等,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认筹。

工业展览中心外,10辆房洽会观摩车整装待发,参展市民乘车就可以游览开发区内已经建成或正在建设的生活广场、学校、医院等各项公共配套项目,随车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进行介绍,每到一处,市民还可以下车了解具体情况。

参展市民:“一直看好开发区,主要是关心开发区的医疗资源怎么样,现在看到正在建设的医院,心里特别高兴,老人养老问题解决了,我们住得就安心了。”

参展市民:“来开发区创业和置业,房价便宜、环境好是最吸引我们的地方,但我们也担心孩子上学的问题,有了这些配套设施,让我们的就业创业都更踏实了。”

除房产企业外,活动现场还有12家金融机构提供各种政策咨询服务。观展市民也可以领取到主办单位提供的精美伴手礼,明天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到现场看一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