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住建局扎实开展建设领域“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
  • 2022年09月29日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提要:为引导企业树立精品工程意识,完善质量管理制度,积极争创优质工程,近日,区住建局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防渗止漏,舒适我家”为主题在开发区德惠尚书房项目组织现场观摩活动。

为引导企业树立精品工程意识,完善质量管理制度,积极争创优质工程,近日,区住建局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防渗止漏,舒适我家”为主题在开发区德惠尚书房项目组织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中,来自我区部分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组成的观摩团参观了德惠尚书房项目质量集中样板、楼梯安装样板、构造节点深化展示等质量展示区。在德惠尚书房项目管理人员的引导下,观摩人员对外墙节点的具体构造做法、屋面节点的防渗漏措施并就施工质量保证要点、质量管控的重点及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研讨。德惠尚书房项目表示积极推行企业质量标准化做法,严格样板引路制度,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确保质量管控和实体效果标准化、规范化。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聚焦影响工程质量的关键领域和重点问题,持续推进开发区项目工地质量标准化、施工现场实物标准化、施工现场人员行为标准化以及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提升施工管理水平,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质量氛围,进一步强化建设项目全过程质量监管,推动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