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实验学校党支部赴孔望山开展廉洁文化实境教育活动
  • 2022年09月2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实验学校党支部赴孔望山廉洁文化景点开展“教育清廉风”廉洁文化教育实境活动。校长赵晨春、校党支部书记夏兴善以及教师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9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实验学校党支部赴孔望山廉洁文化景点开展“教育清廉风”廉洁文化教育实境活动。校长赵晨春、校党支部书记夏兴善以及教师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在海州清官文化馆,大家认真观看馆内海州历史上清官廉吏的图片和文字介绍,通过仔细聆听讲解和现场互动交流,身临其境感受到海州清官廉吏的风采。在戒贪缸前,大家认真聆听关于戒贪缸得名的原因。一个普普通通的缸因为廉洁被赋予特殊的色彩,受到大家的敬仰,被百姓怀念至今……

在警示长鸣钟前,校长赵晨春神色庄严地敲响警示钟,全体党员神色肃穆,三声洪亮的钟鸣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要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反腐防线。

本次专题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浸润式廉洁教育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投身于学校的教育发展,用良好的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