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城管部门排查安全隐患 积极应对台风天气
  • 2022年09月17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受台风影响,港城出现风雨天气,昨天,城管部门启动应急预案,24小时全天候值班备勤,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多举措积极应对台风天气。

受台风影响,港城出现风雨天气,昨天,城管部门启动应急预案,24小时全天候值班备勤,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多举措积极应对台风天气。

昨天上午,受台风影响,港城出现了风雨天气。城管高新区大队执法队员巡查至徐新路时,发现路边一处施工围挡因强风有些松动,有2块围挡已经倒在道路中间,其他围挡也在狂风暴雨中摇摆,围挡旁边就是人行道,极易引起安全事故。考虑到此处车流量较大,队员们冒雨将围挡用铁丝加固,及时消除了隐患,避免影响交通。

除了对施工围挡、广告牌等进行加固,城管部门还排查安全隐患,告知商户积极做好防范工作。城管高新区大队副大队长朱明忠说:“我们前期周密部署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辖区内各路段的围墙围挡、户外广告等设施,并在巡查过程中,告知市民和沿街商铺做好防范工作,并走访辖区在建建筑工地,要求加强台风期间的安全管理。截至目前,共清理破损户外广告16处,加固清理隐患围挡48块。”

据悉,9月14日起,市城管局严格落实台风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紧盯台风变化,加强研判风险,做好应急队伍和物资充分准备。重点排查垃圾填埋场、焚烧厂、餐厨厂和粪便站等环卫设施安全隐患,对公厕、中转站、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进行加固,防止倒塌。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2139人次、车辆349台次,排查户外广告设施3022处,发现并排除隐患10处。此外,城管部门还出动所有执法车辆加强街面巡查,一旦发现问题,快速机动反应,及时清障,保障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