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人社局:开展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情况专项检查
  • 2022年09月13日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要:为规范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行为,促进职业技能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和深化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专项治理工作成果,近日,开发区人社局对辖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了办学情况专项检查。

为规范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行为,促进职业技能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和深化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专项治理工作成果,近日,开发区人社局对辖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了办学情况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连云港纳福商学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连云港蓝天职业培训学校、连云港开发区祥安意达职业培训学校等8家职业培训学校,对照《连云港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专项检查表》,现场采取“看”“查”“问”等方式,重点检查办学资质、办学条件、教学安排、培训收费、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检查组肯定了各培训学校的工作,也指出了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学校积极整改落实,鼓励开展多样化的职业技能培训,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下一步,开发区人社局将持续强化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监督管理,建立健全职业培训学校管理长效机制,不定期开展巡查、检查,切实把规范职业培训学校办学工作抓好抓细抓实,促进我区职业技能培训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