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无锡两地开展农业执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 2022年09月05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南北结对帮扶合作的决策部署,深化农业执法领域南北共建与区域合作,9月2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来连考察交流的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共同举行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两地市级农业执法机构通过结对共建,打开了创新基层党建的新维度,打造了推动业务交流的新平台,为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迈出重要一步。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南北结对帮扶合作的决策部署,深化农业执法领域南北共建与区域合作,9月2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来连考察交流的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共同举行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两地市级农业执法机构通过结对共建,打开了创新基层党建的新维度,打造了推动业务交流的新平台,为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迈出重要一步。

启动仪式上,两地农业执法机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组织队伍建设和执法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共同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两地农业执法机构的党员同志围绕农业执法机构特点、工作需求,就如何巩固好、发挥好党的组织优势展开了坦诚交流。

“一璧胜万珉,砥砺见初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书记、支队长朱道荣说:“本次结对党建活动很有意义,两地农业执法同仁积极响应南北共建部署,主动作为,相向而行,为两地农业领域执法合作指明了新方向,擘画出新图景。”参加仪式的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在取长补短、对标看齐中深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涵养了农业执法人的政治自觉。

下一步,连云港市、无锡市两地农业执法机构将以此次共建启动仪式为新起点,以农产品质量和农机安全为重点,搭建“优势互补,信息互通、执法互助”的党建平台,全方位增进南北交流,全面推进农业综合执法深度合作,为两地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