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社会事业局开展庆祝"5·19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2022年05月27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开发区旅游良好形象,倡导文明旅游,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近日,区社会事业局于朝阳街道韩李乡村旅游区开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活动。

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开发区旅游良好形象,倡导文明旅游,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近日,区社会事业局于朝阳街道韩李乡村旅游区开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的游客介绍开发区旅游资源概况、景区景点特色,详细介绍开发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及文明出行小常识、安全出行小贴士、劝阻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文明游览。现场发放“旅游出行 文明相伴”文明旅游倡议书、连云港市市民公约、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宣传材料100余份,游客纷纷驻足观看。

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中国旅游日及文明旅游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营造旅游行业文明和谐的氛围,促进开发区旅游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