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人社局副局长邵晓峰一行来港慰问高技能领军人才
  • 2022年01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2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云港市人社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邵晓峰一行来到东方公司,走访慰问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三届江苏技能大奖—江苏大工匠获得者、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周士皆。港口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及东方公司相关领导陪同。

1月2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云港市人社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邵晓峰一行来到东方公司,走访慰问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三届江苏技能大奖—江苏大工匠获得者、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周士皆。港口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及东方公司相关领导陪同。

邵晓峰介绍了连云港市人才政策,仔细了解周士皆思想、生活、工作以及应享受的人才政策落地执行情况,并表示新的一年,连云港市将会始终如一的尊重人才、爱惜人才,不断提升服务人才的精细化、科学化水平。邵晓峰对周士皆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周士皆寄于深切厚望,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引育高技能人才,为我市乃至我省科技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士皆对邵晓峰一行的来访慰问表示感谢,介绍了工作室围绕公司生产、降本增效、节能减排、技术革新等主题,开展的一系列的技术攻关、技能培训活动。周士皆表示未来将主动作为,继续发挥好领军人才作用,将工匠精神分享与传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