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经发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年01月28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近日,区经发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田义华局长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到会指导。

近日,区经发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田义华局长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到会指导。

会上,田义华局长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代表经发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经发局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各位班子成员问题剖析深刻,一针见血,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直指要害,达到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做出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经发局领导班子将以问题为导向,扎着落实各项问题整改措施,切实推动班子建设,提高班子工作质效,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