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举行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 2021年09月27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上午,我市举行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副市长高美峰参加活动。

昨日上午,我市举行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副市长高美峰参加活动。

据了解,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明年9月26日在我市举办,主题为“山海连云丝路绿韵”。本届博览会将基于连云港市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交汇点重要城市的总体定位,充分利用基地自然禀赋和优越条件,践行公园城市建设理念,凸显山海港城地域特色及“丝路”特征,突出园林与园艺、生态与文化、绿色与科技的融合创新,探索沿海盐碱土壤改良与植物种植技术,打造集园艺博览、生态休闲、互动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生态园林和区域宜游空间。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投入8.37亿元,完成投资量的40%。

园博园建设时间紧、要求严、标准高,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倒计时一周年为新起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开放融合的视野、科学创新的手段,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