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生态环境分局:加强医疗废弃物监督检查力度 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 2021年02月06日来源:生态环境局

提要: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废物管理工作,有效防止疾病传播,保护人民群众和医务人员健康安全,自2月3日以来,生态环境分局对辖区内中云、朝阳、猴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医疗废物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废物管理工作,有效防止疾病传播,保护人民群众和医务人员健康安全,自2月3日以来,生态环境分局对辖区内中云、朝阳、猴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医疗废物专项检查。

此次,生态环境分局重点检查各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收集、贮存、转运等情况,同时要求院方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人员防护、定期消杀,加强管理,完善应急预案,防止出现环境污染事件。

下一步,生态环境分局继续加大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严肃处理。力争巩固成果,加强长效管理的监督机制,从源头上控制医疗废物的处置,严格把关,有效规范医疗废物的分类、收集、运送、贮存和处置工作,切实防止疾病传播,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