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全市发展改革系统来区观摩重点项目
  • 2021年02月01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月27日上午,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会议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开发区举行,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韦怀余参加活动。

1月27日上午,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会议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开发区举行,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韦怀余参加活动。

2.webp.jpg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雅仕“一带一路”供应链物流基地项目、富驰粉末注射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中远海运LNG压力容器制造项目、中韩亚超高水氧阻隔膜项目、中华药港核心区建设现场、恒瑞创新药物制剂项目、中复新水源反渗透膜及组件项目、慧智光学新材料项目等8个项目。在项目现场,观摩组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总体情况以及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项目的当前进展节点、下一步建设计划、预计完工期限,对开发区的项目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全区积极抢抓“三区叠加”重大机遇,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抢占高质发展最高点、勇当后发先至排头兵”总体要求,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本、实干为先、拼搏为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项目招引有热度、项目建设有力度、项目服务有温度,为勇担“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汇聚了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