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工信局副局长冯燕琴一行来区调研企业
  • 2021年02月01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燕芹一行到连云港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燕芹一行到连云港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6.webp.jpg

冯燕芹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及大口径岸基装卸系统试验场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杰瑞自动化公司就近期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工作做了工作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诉求和政策建议。冯燕芹表示,市工信局将和开发区一起,密切关注企业的发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相关诉求,并在企业培育上予以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