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集团总工程师尹振威调研卫生环保站卫生环保工作
  • 2021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15日下午,集团总工程师尹振威调研卫生环保站卫生环保、疫情防控工作。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1月15日下午,集团总工程师尹振威调研卫生环保站卫生环保、疫情防控工作。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尹振威现场听取了卫环站关于集团疫情防控情况、环保设备运维、口岸单位疫情防控现场督查情况等工作汇报,并对我站环保管理、疫情管控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卫环站作为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未来还将面临诸多未知因素的挑战,要继续毫不动摇地抓紧、抓实、抓细集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督查覆盖到位,隐患排查到位,进一步加强基层单位核酸检测力度,加紧落实口岸各相关单位自查自纠,建立起督察问责处罚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彻底做到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