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经发局组织学习传达全区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 2021年01月06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近日,区经发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全区干部大会精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经发局局长、党组书记杨东文主持。

近日,区经发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全区干部大会精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经发局局长、党组书记杨东文主持。

一是高标准冲刺,确保完美收官。对上,确保在全市目标考核中名列前茅;对下,有序做好招商部门和街道考核工作;对内,高标准通过非招商部门和市级条线部门考核。

二是高标准谋划,确保完美开局。定期督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时查找问题原因,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三是高标准要求,打造过硬队伍。全局上下始终从大局出发,关键时刻做到同频共振,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首季、首月开门红贡献经发力量。

万军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变压力为动力,全力冲刺首季、首月开门红;要理顺机制,更新观念,以创新思路统筹抓好全局各项工作;要立足本职,苦干巧干,发挥好在全区重点工作中的牵头协调职能。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