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优化服务应对客流增长
  • 2020年12月17日来源:连网

提要:随着连淮扬镇铁路的如期开通,连云港火车站客流实现稳步增长。为让旅客出行更加顺利、温馨,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推出系列优化服务措施应对客流增长,充分展示港城“城市客厅”的便捷和文明。

随着连淮扬镇铁路的如期开通,连云港火车站客流实现稳步增长。为让旅客出行更加顺利、温馨,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推出系列优化服务措施应对客流增长,充分展示港城“城市客厅”的便捷和文明。

近日,负责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建设与管理的市交通控股权属交通集团及时充实保洁保安人员,24小时值班作业,确保整个旅客大厅、站前广场、落客平台、地下停车场及人民路隧道全天候整洁有序。“为了配合连镇高铁开通,交通集团在站前广场各大电子屏和旅客大厅及时发布了相关宣传标语、连云港特色文化和旅客指南,充分展现港城交通窗口的文明程度。”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负责人说。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拥有我市最大的单体地下停车场。市交通集团在该地下停车场安装了反向寻车系统,方便车主返程寻车。在广场及地下停车场设置了十分醒目显眼的标识标牌,让驾车人员可轻松根据标识标牌导向行驶等。他们还安排疏导人员,对需要换乘的旅客提供导向服务,让来连的每一位旅客真切感受到城市的热情与温度。

昨日下午,笔者在位于连云港火车站出站口附近的“雷锋车驿站”看到,该驿站里面安装了电脑并和汽车站联网,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汽车时刻表、公交线路图、地图、旅游线路图、针线包、雨伞、急救药箱、手机充电设备、饮水机等。为迎接连淮扬镇铁路全线通车,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对运行车辆进行全面检修,对车辆的电瓶、轮胎、电力系统、刹车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和维修,更换了新的轮胎和电瓶,确保车辆运行安全。同时,对到火车站参与服务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在熟悉市区各汽车客运站的班次基础上重点要求熟悉公交换乘线路、出租车上车点、本市旅游景点、重点单位的地址等,方便出站旅客出行咨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