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中云街道召开第一届选民代表议政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 2020年11月19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日前,中云街道第一届选民代表议政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云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中云街道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中云街道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安排计划》;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中云街道民生实事项目选民代表议政会会商票选办法(草案)》和《中云街道选民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办法(草案)》,各代表小组讨论并撰写了代表建议。

日前,中云街道第一届选民代表议政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云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中云街道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中云街道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安排计划》;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中云街道民生实事项目选民代表议政会会商票选办法(草案)》和《中云街道选民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办法(草案)》,各代表小组讨论并撰写了代表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韩艳在大会上强调,一要增强发展的动力,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对辖区内正在实施的重点项目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对地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依法依规迅速解决;二要深化改革创新,改革是最大的动力,创新是最根本的改革;三要在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中发挥保障作用,充分发挥选民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头深入一线,调查民情、反映民意,在履行职责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