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移动志愿者进社区零距离服务老年人
  • 2020年11月1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尽享移动美,温暖伴立冬”,立冬当日,连云港移动连云分公司志愿者组织党团志愿者走进连云区海棠社区开展服务进社区关爱老年人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方便、便捷的移动零距离服务。

“尽享移动美,温暖伴立冬”,立冬当日,连云港移动连云分公司志愿者组织党团志愿者走进连云区海棠社区开展服务进社区关爱老年人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方便、便捷的移动零距离服务。

社区活动现场,针对现在很多老年人不会使用手机即时通讯软件、移动支付、网络电视设置等基本操作都成问题的现状,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发放手机使用简易小手册,并现场为老年人耐心讲解并演示智能终端的基本手机功能如何使用操作,手把手教老年人下载APP、手机操作、网络设置、宽带电视应用,解决老年人日常就能自己操作的问题,还指导老年人如何安全使用移动支付功能,并普及网络通讯防诈骗相关知识。志愿者还为老年人答疑解难,推荐老年人使用最节省、最合适的套餐,为老年人通信资费做好理财服务工作。移动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为有所需求的老年人还免费提供了升级5G卡、免费贴膜、免费赠送流量业务。另外,移动志愿者还请来医务工作者,为老年人提供现场免费测血压、测心率等健康服务。移动志愿者们用专业的业务知识,切实帮助社区老年人解决日常通信使用的相关难题,得到了社区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