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IT育才计划助力连云港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 2020年11月09日来源:连网

提要:11月7日,2020年连云港市IT产业育才计划线下培训课程——区块链应用开发与实战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本课程为区块链技术介绍和代码实践操作,通过对数字人民币的生成、颁发、验证、防伪、交易流通,离线存储以及将来强大的第三方交易衍生能力,介绍区块链技术的关键组成原理和应用行业场景,为学员打下一个坚实的行业认知基础。

11月7日,2020年连云港市IT产业育才计划线下培训课程——区块链应用开发与实战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本课程为区块链技术介绍和代码实践操作,通过对数字人民币的生成、颁发、验证、防伪、交易流通,离线存储以及将来强大的第三方交易衍生能力,介绍区块链技术的关键组成原理和应用行业场景,为学员打下一个坚实的行业认知基础。本次培训课程聘请了苏州高博特聘专家进行授课,我市重点软件企业30余名代表参训。

为进一步推动连云港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自2018年5月至今,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面向全市软件从业人员实施IT产业人才育才计划。通过开办培训班为连云港市软件产业人员提供行业交流平台,培养一批具有专业技能和管理知识的人才,助力连云港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