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朝阳街道:电商直播培训班开讲啦!
  • 2020年10月22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10月15日下午,朝阳街道邀请电商资深讲师为街道120余名党员干部及对电商方面感兴趣的居民群众举办电子商务专题培训会。培训会上,街道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电子商务知识学习,切实提升电子商务知识应用水平。

10月15日下午,朝阳街道邀请电商资深讲师为街道120余名党员干部及对电商方面感兴趣的居民群众举办电子商务专题培训会。培训会上,街道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电子商务知识学习,切实提升电子商务知识应用水平。

讲师们用朴实而诙谐的语言,叙述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列举运营实际案例、农产品营销案例,分析了街道电商运用的必然性和必要性,让参学党员干部对街道电商发展有新的认识。

据了解,朝阳街道通过组织外出培训、集中学习等有效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掌握当前电子商务发展方向和相关理念,为加快发展电商产业提供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