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经发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 2020年10月17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近日,区经发局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全局上下抖擞精神、坚定信念,大干八十天,奋力保全年。

近日,区经发局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全局上下抖擞精神、坚定信念,大干八十天,奋力保全年。会议强调:

一是全力冲刺年底目标任务。当前,保目标是经发局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咬定市级板块考核第一目标不动摇,深入研究考核办法,及时掌握各项指标扎口时间,拾遗补缺,确保承担的市级考核指标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加快推进全局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年度考核取得最好成绩;三要牵头制定招商、街道考核办法,及早出台,为年度考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四要高质量完成条线各部门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确保有形象、有亮点。

二是全力准备观摩会工作。认真对照任务分工,做好15个项目的展板、简介和现场路线等准备工作。各分管领导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协调配合,高标准完成经发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圆满完成观摩任务贡献力量。

三是高质量加强团队建设。以提高精准服务能力为目标,加快打造学习型团队,树立专业化导向,注重业务能力提升。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企业服务、考核对接等重点工作开展,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始终做到重担有人挑、困难有人攻、难题有人解,营造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