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政法委传达区党工委(扩大)会精神
  • 2020年10月16日来源:政法委

提要:会上,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建萍带领全体人员原文学习了尹常委重要讲话内容,深入解读了“低调务实不张扬 埋头苦干争第一”的主题内涵。

10月14日上午,区政法委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区党工委(扩大)会精神。

会上,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建萍带领全体人员原文学习了尹常委重要讲话内容,深入解读了“低调务实不张扬 埋头苦干争第一”的主题内涵。

林建萍就贯彻落实区党工委(扩大)会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求全体人员会后对讲话内容再学习、再吸收、再领悟,把思想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融入“大干八十天、确保满堂红”活动。二是冲刺目标再提速。距离年底收官还有80天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条线要对承担的全市高质发展目标考核、党建考核和省市条线专项考核任务进行分析研究,找差距、明不足、定方案,确保各项指标“争第一”。三是作风建设再提升。要发扬“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拼搏精神,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加巧干,全力推动指标任务全面飘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