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政法委扎实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 2020年10月15日来源:政法委

提要:。建立健全各级党组织学法、领导干部述法考评等制度。将法治内容作为培训轮训的“必修课”,组织中心组学法、廉政党课、法治讲座等系列活动10余次,领导干部学法培训等实现全覆盖。

今年以来,区政法委扎实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切实提高法治意识能力。

一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建立健全各级党组织学法、领导干部述法考评等制度。将法治内容作为培训轮训的“必修课”,组织中心组学法、廉政党课、法治讲座等系列活动10余次,领导干部学法培训等实现全覆盖。

二是坚持区域特色导向。针对开发区企业是主体的特色,深入开展“法企同行”、“送法入企”、“法援助企”等专项行动,举办送法进企业等活动30余场次,企业依法经营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三是坚持营造浓厚氛围。扎实开展“七五”普法活动,以《社区矫正法》集中宣传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法典》宣传等为契机,各部门、各街道大力开展普法宣传,共发放宣传单4万多张,悬挂各类宣传条幅800余条,各企业利用板报、电子屏、宣传画等形式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法治建设氛围,促进法治意识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