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商务局强化督促检查保障市场安全
  • 2020年10月09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保障节日间商贸市场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节前和节日期间,我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加大对各大商场、超市、加油站点的安全检查力度,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没有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整体运行良好。

为保障节日间商贸市场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节前和节日期间,我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加大对各大商场、超市、加油站点的安全检查力度,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没有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整体运行良好。

“双节”期间,市商务局组织5个督查组赴加油站、商场超市、餐饮燃气场所和开发区开展督促检查工作。督查组先后督查了人流量密集的家得福苍梧春晓店、吾悦广场、苏宁广场、连云区嘉瑞宝广场和市区加油站、餐饮店等地,要求相关责任主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警弦,做好各方面检查督促工作,确保零事故、零隐患。期间,市商务局餐饮燃气督查组还联合市餐饮协会会同连云区商务局,对连云区餐饮燃气预警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巡查,重点对连云区西小区三家瓶装气餐饮企业的安全预警系统进行逐一检查,并现场提出改进办法。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针对假期督查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认真研究,加强指导,全面做好商场超市等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